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秀山第五届川河盖映山红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川河盖景区自然风光

川河盖景区自然风光

 经济网讯“书中边城,画里秀山”,相约川河盖,不见不散!

5月12日上午,中共重庆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对外发布,5月20日将在秀山县川河盖旅游景区隆重举行“2017第五届川河盖映山红文化旅游节”,将川河盖旅游景区隆重推向市场,全力提升秀山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秀山旅游产业实现质的飞跃。”

凤凰山公园

凤凰山公园

洪安边城

洪安边城

清溪龙凤花海

清溪龙凤花海

向业顺县长介绍,探奇“神秘五彩川河盖”,打造“武陵旅游新地标”,川河盖景区距秀山县城40公里,平均海拔1200米,方圆28平方公里的平地,夏季气温不超过20摄氏度,是避暑纳凉的绝佳胜地,也是渝东南唯一一片高山草场、特色花海兼具的大型高山生态景区,被称为“武陵第一盖”。形成了由盖上“春看映山红遍、夏赏格桑花开、秋观草场芭茅、冬赏南国冰雪”的四季美景,盖边“锯齿岩、将军岩、梳子山、三猿聚首、万年神龟、金蟾求凤、朱氏婆婆”等天然石锲景观,盖中盖下重庆市十大梯田景观——龙洞梯田(著名的涌洞“贡米”产地)、黑洞河漂流等奇异美景以及周边链接龙池、洪安古镇的现实版“天路”、“山路十八弯”奇观等资源组合而成的一处超级体验空间,给您呈现一幅“盖顶空中奇景、盖上山地草原、盖下生活气息”的主体画卷。

秀山西街

秀山西街

向县长表示,秀山县将坚定不移地走好生态发展之路,围绕建成武陵山区文化旅游城市目标,按照景城一体的“大边城”全域旅游思路,深度联动大武陵旅游经济圈和渝东南旅游经济带,着力将旅游业打造为支柱产业,统筹推进武陵山区文化旅游城市、商贸物流中心、特色农业示范基地、特色工业基地、教育高地、医疗卫生高地建设,全面建成渝东南重要门户和生态保护发展示范区。(夏一仁、曾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