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扬铭基金与奥迪强强联合 打造高品质生活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打造品牌力量已成为企业在现代社会竞争中的一个重要法宝。对于企业来说,品牌不仅仅是资产,更是企业诚信的最好诠释。近日,扬铭基金携手奥迪强强联合,为广大客户打造出了一场专享赏车盛宴。

1

品牌强强联合的视觉盛宴

扬铭基金与奥迪的品牌战略合作在石家庄举行,活动以“尊享会”为主题,旨在让来宾全方位感受极致尊享的体验,给用户提供丰富的购车政策。活动现场不仅为来宾准备了美味佳肴,还有插画、钢琴表演等有趣的节目,让嘉宾鉴赏豪车的同时,也能身临其境感受极致优雅的品质生活。

2

奥迪是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同行业中,奥迪代表的是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高创新能力的标志,奥迪作为一个实力派高档车品牌,为用户和公众带来极致体验,给用户更尊贵、更动感的生活享受。扬铭基金与奥迪的强强联合,不只是一次豪华贵族式的汽车体验之旅,更为人们的财富之路提供良好的契机,为人们打造高端品质生活。

智瑧之选卓识远见

为了满足高端投资者财富管理的需求,扬铭基金携手多地高端品牌开展“尊享会”活动,本着“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为高端人士搭建高规模、高视野、高品位、高价值的互动交流平台。通过一对一科学资产配置,扬铭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致力于打造创新型国际化的高端财富管理交流平台。

诚信是立企之根、兴企之本,更是品牌之魂。

扬铭基金自成立以来,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信守对用户和社会的责任,秉承“诚以致信,知以致远”的价值观,通过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先进的管理模式、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模式,致力于为广大高端投资者提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创新服务,旨在提升用户专业化金融知识,为客户提供多样化资产配置策略,努力为投资者的财富保值增值,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的舞台,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