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如新健康中国行在沪启动

健康跑活动现场

健康跑活动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用跑步传递健康和快乐。5月7日,NU SKIN 如新健康中国行空降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配合“万众逆袭V身赛”,帮助更多人树立科学系统的减脂塑形观,美丽健康、积极乐活,从而预见更好的自己。

作为一家深耕美丽健康领域的领先企业,NU SKIN 如新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一场纵贯全国的健康中国行活动,从最初的小规模跑步,到千人跑,再到今年的万人跑,至今已是第四届。在过去的三年里,已经累计超过8万人参与,共跑过26座城,总长33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5圈。三年的活动让参与者通过跑步,理解城市之美、人文之美以及自身之美。

未来,NU SKIN 如新期待可以影响更多对美丽健康满怀憧憬的人们,在奔跑中预见更好的自己。而如新也必将成为领航美丽健康产业的不可或缺的品牌力量。正如NU SKIN 如新中国大陆总裁暨大中华区域副总裁郑重所言:“本届活动如新将品牌新主张根植于活动本身,通过更加多元的方式让人们邂逅健康和快乐;作为这个活动的组织者引领者,我们期待未来如新健康中国行将会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理解健康、享受快乐、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据悉,上海站活动结束后,下一场健康行将于本月28、29号登录沈阳,之后北京、西安、成都、郑州也将强势接力,如新健康中国行将把健康理念和快乐氛围带到更多人的身边。

(网络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