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雁栖湖景区将暂停接待游客 为了办成件大事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胡巍 摄影报道) 5月2日,雁栖湖景区官网刊出通知,景区将于2017年5月7日至16日实施封控管理,停止对外接待,5月17日上午8:00恢复营业。

有啥大事儿要发生?还真有!通知里说明了原因,这是“为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服务保障工作”。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地点就在北京的雁栖湖畔。外交部部长王毅还说:“这将是中国继北京APEC、杭州G20之后举办的又一次重要国际盛会和主场外交。”

2014北京APEC也是在雁栖湖举办的,王部长提到的三个重要盛会,有两个要在这里举行,看来雁栖湖确有过人之美呀。

废话不多说了,没有去过的朋友,先跟着小编的镜头去预习一下雁栖湖的美景吧。

1

雁栖塔位于雁栖湖中的雁栖岛

3

雁栖塔位于雁栖湖中的雁栖岛

4

雁栖岛上的建筑群

5

雁栖湖景区是北京市郊的重要景点之一,是许多市民休闲度假的目的地。

6

小朋友被湖光山色吸引,想与美景亲近,家长们则在一旁保驾护航。

8

湖畔的游客,悠然自得,摄影留念。

11

环雁栖湖的步行道,吹着湖风晒着太阳,是个散步的好去处。远处是湖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凯宾斯基日出东方酒店。虽然不是什么景点,但独特造型也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观看、拍照。

12

步行道禁止机动车辆驶入,景区有安排电瓶观光车,全程15元。

13

人们在湖畔拍照留念。

14

雁栖湖公园正门

15

2014北京APEC的标志仍留在雁栖湖公园大门外。

16

景区不远处的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也是当地颇有特色的标志性建筑。

18

雁栖湖的山色塔影。

19

雁栖湖的山色塔影。

20

夕阳西下,令人沉醉不思归路的雁栖湖。

22

黄昏的雁栖湖,图中浮桥是游客通往雁栖岛的主要通道之一。5月1日当天,据记者目测,桥上没有人员通行。

23

黄昏的雁栖湖,图中浮桥是游客通往雁栖岛的主要通道之一。5月1日当天,据记者目测,桥上没有人员通行。

24

雁栖湖景区被临时调整的游玩项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