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中越企业对接会在越南河内召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于跃) 4月27日,由成都市经信委和越南VCCI指导,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和越南中国商会共同组办的“创新 联动 中越企业对接会”在越南河内富都酒店金色大厅召开。越南总理办公室国家工业发展负责人阮文才先生,越南国家建筑材料协会副主席蔡维参先生,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2017越南国际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展主办方合作伙伴翁文浩先生,成都机械商会越南机械展承办方越南南方贸易进出口公司董事长阮文峰先生等嘉宾莅临会议。40多家在越中资企业负责人,30多家越南企业负责人,以及本次活动总牵头人商会何建波副会长率队的商会越南考察团70多家企业代表,共计140多人出席会议。商会4月值班会长、周绪成副会长,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甘德宏,副会长李仁强、姜尔加、杨坤翰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罗茗锦秘书长主持。

会上,何建波副会长代表商会越南考察团致辞和介绍商会情况。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介绍越南中国商会情况。他期待成都机械商会企业早日加入3000多家在越发展中资企业大军,践行“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的深入合作,越南中国商会将全方位帮助成都机械商会企业对接越南政府,政策,市场等资源。随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商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甘德宏和顾朝庆会长签定了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商会副会长周绪成,李仁强,姜尔加,杨坤翰以及会长单位新筑股份,执行会长单位天翔环境,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量集团,天马股份,大宏立股份,副会长单位希望森兰,会员单位大通路桥,华山机械等14家商会企业代表在会上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他们有的产品已经进入越南市场多年,有的已经在越南投资建厂,还有的对在越南投资兴业充满期待。华山机械苏总介绍说,他到越南来考察后,对在这个市场投资信心更足了。对接会上,在越中资企业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帮助成都机械商会企业在越扎下根,发展好。越南企业对成都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国际化水平感到很震撼。他们十分期待能与商会企业合资办厂或者代理商会企业产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