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安徽潜山:三个羊倌发羊财 摆脱贫困奔小康

安徽潜山县是个山区,许多农民利用自然资源的优势发展养殖业,在此讲述三个羊倌"发羊"财的故事,一是梅城镇许张来养羊多年,每年200多头,年收入六七万元;二是天柱山镇林旺每年养羊50头左右,供双胞胎儿子读书,两孩子以高分考入重点高中,他说这是他引以自豪的事情;三是油坝乡残疾人汪鹏决心摆脱贫困,今年养羊30头。他们事迹感动了我,于是拍下这组图片。(文图\朱康宁)

IMG_2474

IMG_2475

梅城镇太平村许张来从事养羊5年,每年养羊200多头,自繁殖自家养,今年能达300头,还养猪丶养鸭,年收入七八万元。

天柱山镇林庄村林旺多年从事养羊,每年养羊50头左右,主要供双胞胎儿子读书,两儿子以700高分进入野寨重点中学,这是他引以自豪的事情。

IMG_2476

IMG_2477

天柱山镇林庄村林旺家双胞眙林志浩丶林志豪利用双休日放羊

IMG_2478

IMG_2479

油坝乡唐埠村汪鹏今年24岁,从小患小儿麻痹症成为残疾人,决心自立自强,摆脱贫困,今年养羊30多头。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