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双胞胎小伙冒充海归美女进行诈骗被抓获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2017年4月27日,广东惠州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民警正在进站口巡逻时,发现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在排队检票的过程中,始终戴着墨镜低着头,当民警注意到他时,该男子又极力回避民警的目光,民警心中生疑,将其带至一旁检查,发现原来是涉嫌金融诈骗的网上逃犯,立即将其控制。

经公安机关调查,该男子名叫农某兵,今年24岁,广西平果县人。农某初中毕业后一直与双胞胎弟弟农某亮在家务农,2015年初兄弟俩听说邻村的发小搞诈骗赚了不少钱,就决定奔赴深圳“淘金”,在发小的帮助下,两兄弟迅速成长为“业界精英”,在深圳租了三间写字楼,开办资产管理公司,招兵买马,形成了多达30人的团队。哥哥农某兵带着人冒充资深海归美女投资专家,在各个股民QQ群、微信群中“捕捉猎物”,弟弟的团队负责当托,客户上钩后,指导他们频繁交易,自己从中赚取大量手续费,对于单身男士投资者,还巧妙玩弄客户感情,增加信任,最终将投资者的亏损转移到自己钱包,当客户反应过来后,这个公司早已更换名称,逃之夭夭。据一位受骗者说,农氏兄弟今年3月份,一次性就骗走其7万余元。因被多名客户举报后,农某兵准备从东莞坐火车出去避避风头,谁知,一到车站,便被民警认出,并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黄斌 王阿宁)

(网络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