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有赞三大线下产品帮新零售落地 开放有赞云核心技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4月25日,“2017新零售春季沙龙”举办,有赞围绕微电商、新零售和技术创新,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联网盛会。在沙龙上,有赞正式对外发布了包括有赞零售、有赞美业、有赞餐饮在内的一系列线下产品,有赞还将多年积累的产品和技术能力向外界全面开放。

目前,消费升级给品牌、渠道、服务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往后生意会更加难做。新零售时代已经来临,全渠道经营既是生存之道也是大势所趋。对于大部分商家而言,新零售=门店+网上卖货+网上获客,这是目前能看到最简便、最靠谱,也是最实在的新零售实践方式。

有赞CEO白鸦透露:“2016年有赞全网交易额突破130亿元,销售员分享、实物分销交易额也稳步持续增长。这是市场宣传向来低调,但业务高歌猛进的‘有赞速度’。”会上新榜联合创始人陈维宇透露:“2017年3月份500强阅读原文链接,剔除微信内链,直接链接到有赞店铺的链接数量排名第一。而在新榜抽样统计718家做电商的公号中,近七成使用有赞商铺。”

此次沙龙上,有赞正式对外发布了包括有赞零售、有赞美业、有赞餐饮在内的一系列线下产品,表示未来有赞将携手各合作伙伴,在线下零售领域持续发力,帮商家把“新零售”真正落地。

目前,有赞将近70%的客户都是门店商家 ,尽管部分商家已率先 “触网” ,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商家购买的这些“客户管理软件、收银软硬件、进销存管理软件、财务记账软件、互联网营销工具、网上开店工具等” 不但花费甚高,而且并不互通,很多中间环节仍然需手工操作。更重要的是,“不通”不仅限制了效率提升,更让“线上线下互联的经营活动”困难重重。

比起功能强大的软件,中小商家更需要简单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从“人管店 ”的过渡到到 “机器管店 ”,“ 有赞零售 ”应运而生。有赞还将多年积累的产品和技术能力向外界全面开放,通过“有赞云”的八大核心能力,包括电商云、客户云、营销云、客服云、支付云、收银云、数据云以及ZanUI,帮助SaaS软件开发者的研发效率提升百倍。、

开发者无需复杂开发,用有赞云,3行代码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像搭积木一样把交易、收银、会员、营销等应用到任何行业和场景,同时享受高效、安全、稳定的服务。

白鸦表示,“有赞开放有赞云的目标很明确:将协同更多开发者利用有赞云的技术平台,帮商家把生意做得更好。为了扶持开发者,有赞还将与开发者共享市场推广和销售渠道资源,帮助开发者拓展销售渠道、提升获客能力,最终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放共赢的目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