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成都造——闪耀“2017越南河内国际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展”

越南建设部宋文额副部长在商会副会长单位希望森兰公司展台前20170426(1)

越南建设部宋文额副部长在商会副会长单位希望森兰公司展台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于跃) 4月25日,2017越南河内国际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展在河内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参展团一亮相即受到越南政府的高度关注和社会各届的瞩目。 

越南交通部阮玉东副部长等领导参观商会展馆20170426(4)

越南交通部阮玉东副部长等领导参观商会展馆

商会会长单位新筑股份,执行会长单位天翔环境,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会员单位天马股份、大宏立机器、成量集团、希望森兰、永益泵业、鑫电电缆和大通路桥等22家企业产品或宣传墙前人潮涌动,人们争先恐后地在商会会员企业展台前详细了解相关信息,尤其很多贸易商十分期待代理商会企业产品。越南建设部副部长、越南建筑协会主席宋文额和越南交通部副部长阮玉东等一行率队参观了商会企业展区。他们在新筑股份公司展台前反复询问和了解。得知新筑股份既生产地铁列车和超级电熔客车,又提供现代有轨电车整体解决方案,还有高速公路、遂道、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车,两位部长一致表示,越南正处于基础设施函待改造时期,期待新筑股份这样综合实力十分强的公司能早日进入越南市场,积极参与“两廊一圈”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他们对天翔环境和天马股份两家公司产品能抢占欧美市场,世界领先感到十分震撼。在希望森兰公司展台前,宋文额副部长更是对希望森兰公司十多年来为越南企业提供优质变频器和节能解决方案表示十分感谢。大宏立机器的成套设备,成量集团的数控机床、量刃具,永益泵业3D打印的精致化工泵,西密的机械密封件,固特的工程施工设备,以及华山机械如此多的发明专利......深深地吸引了两位部长和随行嘉宾。参观结束后,宋文额副部长又率领相关人员在成都机械商会VIP接待区召开现场会,和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越南建设部宋文额副部长等领导在商会展馆召开现场会20170426(3)

越南建设部宋文额副部长等领导在商会展馆召开现场会

越南建设部宋文额副部长、希望森兰越南公司许国华总经理、商会罗茗锦秘书长等在商会展馆外接受越南国家电视台采访20170426(2)

越南建设部宋文额副部长、希望森兰越南公司许国华总经理、商会罗茗锦秘书长等在商会展馆外接受越南国家电视台采访

当天,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陪同部分在越中资企业到成都机械商会展馆参观学习。他说,真没想到成都造产品有如此高水平,他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成都造产品走进越南市场。据悉,越南展会公司是在越南河内国际会展中心最醒目位置为成都机械商会参展团专门搭建了一个300平米的独立展馆。越南作为亚洲快速发展的经济体之一,工程机械及采矿业对国家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强力拉动了越南国民生产总值。随着“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建设的不断推进,我们相信,有着如此高水平的“成都造”产品,在越南市场将会大有作为。在商会展馆门口,希望森兰越南分公司许国华总经理和商会罗茗锦秘书长接受了越南国家电视台采访。摄影:李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