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亚特杯中奥媒体足球赛在沪举行 上海队4:1夺冠

2017首届亚特杯中奥媒体足球友谊赛在上海举办

2017首届亚特杯中奥媒体足球友谊赛在上海举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程子彦) 4月24日,2017首届亚特杯中奥媒体足球友谊赛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友谊赛由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与欧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主题为“友谊之春,冠军在此!”,来自奥地利与中国上海媒界的四十多位编辑、记者、主持人参加了比赛。

中国与奥地利有着超过四十载的传统友谊,上海市青记协秘书长周勇峰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双方以体育和音乐为桥梁,交流频繁,成果丰硕,上海世博会期间,两国运动员在奥地利国家馆展开乒乓球交流,本次友谊赛必将增进中奥友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上海媒体足球队以4:1获得冠军,奥地利国家媒体足球队获得优胜奖,作为本次公益比赛的独家支持者浙江亚特电器荣获特别荣誉奖。

作为世界知名园艺机械与农业机械制造商,亚特总经理卢敏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亚特在走出去的旅程中,不仅希望给世界提供一流产品与服务,也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和慈善活动,向世界传递善意与和平文化。亚特非常希望本次比赛只是中奥媒体“友谊之春”的第一篇章,在未来,中奥媒体可以探索足球、音乐等多元形式,更广泛地展开互动交流,用体育与艺术为中奥友谊注入新鲜空气,亚特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推进中奥友谊贡献力量。

奥地利华人、欧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陈雷表示,奥地利是举世闻名的音乐之都,上海则是海纳百川的东方明珠,奥地利的华人愿意为中奥体育文化、经贸交流提供帮助,充当“连接器”。

来到现场的奥地利维也纳联邦议员埃尔弗里德 •万旭表示,足球超越国界,传递的是和平与友好精神,媒体作为桥梁,可以将这种精神传递得更远,万旭先生还向上海媒体足球队正式发出邀请,欢迎上海队回访奥地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