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西 > 正文

俄罗斯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团莅临临汾阳光学校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李永泉) 2017年4月24日上午,临汾阳光教育集团总校校园里迎来了远方的客人——俄罗斯高校教育文化交流代表团。

2

此次活动是由东联、欧嘉语言学校组织、由俄罗斯各高等学校代表参加的中俄教育发展交流暨俄罗斯政府资助生项目发起和组织的。

3

活动中,临汾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史壮举先生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俄方代表尼古拉·维克多维奇先生认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对中俄友谊、教育学术交流等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4

其间,阳光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生艺术小组表演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文艺节目,博得了俄罗斯教育家的热烈掌声。

5

欢迎仪式后,俄方代表与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共同主持“俄罗斯高校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6

校方领导,临汾教育界学术人士等还陪同俄方学者、教授考察、参观了阳光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校,与师生互动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次活动是阳光教育集团对外学术交流的很好尝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