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安阳工学院2017年春季双选会隆重开幕

IMG_0634

IMG_063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22日上午,安阳工学院几千名应届毕业生来到“安阳工学院2017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现场,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前来招聘的企事业用人单位,进行着就业创业的选择机会,为完成学业、走进社会、学有所用、报效国家的美好愿景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安阳工学院2017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的企事业单位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中投证券公司、沃尔玛公司、上海丽珠生物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公司、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云计划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区琨鹏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天津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精英汽车公司、苏州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公司、山东华康福寿养老产业公司、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曹宇计算机公司等308家企事业单位,他们共同走进安阳工学院招聘和录取公司所急需要的专业技术性的适用人才,为公司及工厂及时注入更专业、更勤劳、更睿智、更有创造力和开拓力的新鲜血液和多功能人才。

河南上市公司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金金表示:我们公司去年就录取了安阳工学院的几个毕业学生,他们的技术水准很高,管理能力很强,执行力很到位,综合素质都很高。希望能多招聘些理想的人才,为打造伊赛牛肉“中国清真第一牛肉品牌”做好高级人才储备。

安阳工学院党委书记任中普说:安阳工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的每场毕业生双选会都很好。每次都给全国四面八方来的企业提供足够好的招聘和录取平台,并力求做到服务好企业需求、服务好学生就业、服务好社会的经济发展,为我们国家教育好人才、培养好人才、提供好人才。

安阳工学院副院长蒋文龙在双选会现场主动的和招聘企业沟通情况,并结合安阳工学院的各专业毕业学生和招聘单位进行有效对接。力求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人才,为毕业学生提供最好的工作舞台。安阳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冰说:安阳工学院的招生与就业工作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总结经验并探索出更好的思路,向用人单位输送人才。

IMG_0633

据悉,来自全国的三百多家用人单位在该次招聘会上收获满满,并对安阳工学院的毕业学生高度的评价和认同。梅少华 郝江华 王勇(摄影:郝江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