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2017中原创投领袖论坛盛大开幕 河南创业者再添新平台

IMG_0635

摄影 秦雪松

汇聚国内顶尖投资机构,整合全方位创业资源。4月22日,2017中原创投领袖论坛暨创投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水帘洞企业孵化器盛大举行。十几位国内顶尖投资大咖、明星创客,几百位河南优秀创业者到场参会,现场座无虚席。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韩星、金水区科技局局长段亚丽、金水区科技局副局长张磊、金水区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王昕泽出席大会,给予河南创业者极大的支持与鼓励。

水帘洞企业孵化器、第四象限企业孵化器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其董事长王朋彪在大会开幕致辞中讲到:作为郑州市首批投资驱动型企业孵化器,水帘洞和第四象限一直心系河南创业事业的发展,并致力于为河南创业者搭建一个完善的创业服务平台。

王朋彪联合清科创投投资总监樊建楚、36氪金融SVP史雅昆、启赋资本投资总监谢波、锐旗资本投资经理王晚晴、益士医疗产业基金合伙人李晓东、开物相泰投资投资总监张恒亮、水帘洞企业孵化器联合创始人孟猛共同发起中原创投战略合作。

王朋彪表示,创投战略合作的启动,将促进整个河南创投领域的合作共赢,从而最大限度帮助优秀创业项目对接投资机构。水帘洞孵化器、第四象限孵化器将携手国内顶尖投资机构,共同助力河南双创事业的发展。王朋彪表示,计划在郑州地区再建立两个专业型的孵化器,与水帘洞、第四象限同时坐落在郑州东西南北四个方向,为河南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孵化服务,为入孵项目制定针对性的孵化方案。

大会上水帘洞孵化器总经理赵汝宁上台为优秀合作机构授牌,正式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在知识产权、人力资源、法律服务、工商财税等方面为创业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使创业者能把更多精力投放在创业项目上。

清科创投投资总监樊建楚、星河互联星股所业务负责人李新宇、启赋资本投资总监谢波、益士医疗产业基金合伙人李晓东、小橘科技董事长王兴武等近10位国内顶尖投资大咖围绕人工智能、数字医疗、股权投资、创业团队打造等话题展开精彩主题分享。他们的前瞻创业视角、丰富投资经验使在座创业者受益匪浅,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会的圆满落幕,正是创投战略合作的正式开始,当更多的资本引进河南创投圈,更多的资金对接到优质创业项目,河南的创投大环境将再次焕发生机与活力。

据悉,水帘洞企业孵化器与第四象限企业孵化器将继续进行定期创业专题活动,为河南双创事业持续发力,为创业者打造一个集基金投资、项目孵化、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创业服务平台。(梅少华 秦雪松)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