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活动

一键式报警检查组2_看图王

一键式报警检查组 摄影 李鹏飞

一键式报警培训2_看图王

一键式报警培训 摄影 李鹏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强化全园一键报警装置的安装和使用,日前,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邀请一键报警安装专业技术人员,对园领导班子、三个园区行政后勤管理人员、保安等其他教职工分别进行一键报警装置操作培训活动。

在园长李辉的带领下,三个园区教职工认真聆听技术人员详细讲解操作流程,并分组进行现场操作演练,大家均熟练地掌握了报警装置的各项功能,如:如何报警、如何解除报警、如何进行报警通话、如何结束报警通话方式等,大家对如何正确使用报警器及其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将一键报警装置使用流程打印制作,张贴在设备上,确保幼儿园一键报警装置在突发安全事件时,能充分发挥作用及时报警,为幼儿园的平安起到了更好的保障作用。(刘文喜 郭华宾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