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开幕 台东参展力推2017热气球嘉年华

文章导读: 旅游界年度盛事,第十四届第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4月20日到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登场。

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台东主题游区域

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台东主题游区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旅游界年度盛事,第十四届第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4月20日到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登场。台东以“动感台东、热力升空”为主题,带着各种丰富的旅游规划,以及2017热气球嘉年华会的多元活动来到上海。在旅游推介会上,高山舞集带来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将台东的活力与热情带给大家,搏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被誉为台湾净土,拥有丰富海洋资源以及天然美景的台东,拥有很多“台湾第一”,比如最早看到日出,最长的海岸线,最好的空气质量,史前遗址数量最多等等,向来是国际观光客最爱旅游城市之一。全球知名的旅游指南《孤独星球》公布2016年亚洲十大最佳旅游景点,台东就被选入前十名。

近年来台东大力发展旅游观光,举办各项特色活动,打出了国际知名度,如三月中旬举办的Ironman 70.3 Taiwan 及5150 Taitung国际铁人三项赛,其中挑战5150标准距离的全球选手们,先从台东靓丽活水湖游泳1.5公里上岸,再沿着东海岸及台东森林公园进行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路跑赛事,一路经过台东特有的美丽海岸线及绿荫满布的森林公园,在天然风光中挑战自我,留下难忘回忆。

而连续六年举办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更是享誉全球,台东的夏季观光盛事。2017年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会将于6月30日到8月6日展开,整整两个月活动时间,推出更多元、更丰富的各项体验活动。

目前,为了让游客快速掌握台东旅游信息,台东的微信公众号“东台湾印象”也已经开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