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惠州分行推出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开启“互联网+银行+公积金”新模式

IMG_2255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黄斌) 广东惠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惠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号召,大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光大银行惠州分行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推出,将进一步拓宽银行的服务渠道和公积金的应用场景,银行从防范风险、推进创新,因地制宜。促进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先行先试,扎实推进,做到服水土、接地气、益大众。中国光大银行惠州分行承诺服务惠州地区广大公积金缴存人,为他们提供更为优质快捷的信贷服务,不仅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从而激发了职工的消费潜力。借银政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践行便捷、安全、客户体验至上的互联网金融精神,积极探索“互联网+”产品的创新与应用,为广东惠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IMG_2256

据中国光大银行惠州分行办公室主任潘庆荣介绍:广东惠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光大银行紧密的合作,联合共同推出的“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产品,采用的是“互联网+银行+公积金”的创新模式,并由客户授权使用数据信息,保护严密,依法合规,依靠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手段,依托网络信贷业务平台系统和审批模型,综合评价借款人资质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用于旅游、购车、装修、家电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创新模式特色是线上操作,自动审批,信用贷款、随借随还,额度最高30万。操作程序从登陆申请到发放贷款全流程仅需10分钟,审批环节只需5至20秒。贷款的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及还款全部实现线上操作,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网络贷款新体验。双方合作想通过新模式产品,为广大的公积金缴存客户带来方便,解决资金需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