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震撼巨制史诗马秀《特洛伊》,首批明星表演马包机抵京

2017年4月10日史诗马秀《特洛伊》首批明星表演马乘坐汉莎航空777型号包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据悉第一批明星马共有52匹,其中包含西班牙马、葡萄牙的卢西塔诺马,世界上最高的夏尔马,以及最可爱的mimi马等,这些马匹不但经过严格的筛选及训练,同时有很多种类都是首次亮相中国。

1

2

3

4

明星马匹从原产地选拔,在德国训练基地经过近一年的表演训练,不远万里搭乘汉莎航空包机飞抵北京,就是要为中国人民献上一场气势恢宏,独具创新的诚意之作——史诗马秀《特洛伊》。

5

6

首批52匹表演马抵京并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适应后,将正式进入神秘的“特洛伊”表演基地进行训练。剩余明星马匹也将陆续抵京,并开始训练;

7

8

此次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资超过2亿,集结全球百位艺术大师,历经三余载的呕心创作,所有演员及马匹经过层层的筛选,严格的训练,就是要带大家还原古希腊神话,领略美女、战马,英雄、爱情的绝美史诗!

10

9

2017年7月,北京鸟巢  史诗马秀《特洛伊》我们不见不散

1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