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建行扬州分行小微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夺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底,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在当地人行组织开展的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中获得最高分。

本次评估旨在引导金融企业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评估内容涵盖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实施情况、信贷管理制度建设、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等5大项共18个指标;本次参评对象众多,仅银行机构就近30家。

建行扬州分行在当地最早成立小微企业经营中心,引进信贷加工厂式的先进经营模式并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形成了专业专注的服务特色。以“成长之路”“七贷一透”等产品为基础,紧紧贴合市场需求和小微企业担保不足、融资短频快等特点,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形成卓越的品牌形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与工商、税务、科技局等部门加强合作,搭建各类服务平台,不断培育和壮大客户群体,促进业务健康较快发展;仅去年,建行扬州分行就服务小微企业近800户,年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83亿元,较年初新增8亿元,增速超过全部贷款增速1.74个百分点。(陈瑜 黄克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