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图片故事】博鳌朋友圈

在持续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上,来自多个国家的领导人、82位国际组织的高级别官员及1000多位中外企业家,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进行对话、交流。

《中国经济周刊》 记者 肖翊| 博鳌摄影报道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7年第13期)

在持续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上,来自多个国家的领导人、82位国际组织的高级别官员及1000多位中外企业家,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进行对话、交流。

在会场上,与会嘉宾们正襟危坐,聆听发言者的观点,热议经济热点问题,商讨解决办法;在会场下,与会嘉宾们形成自己的“朋友圈”,亲切会友、轻松交流。

工作时严谨,休闲时放松,场上场下的这些“大佬”们,展示了自己真实的一面。

26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 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 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27-1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会场上沉思。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会场上沉思。

27-2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在认真听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在认真听会。

27-3 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虽然年迈,但精神矍铄。

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虽然年迈,但精神矍铄。

28-1 中央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在一起交流。

中央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在一起交流。

29-1 深圳市委书记许勤(左)、爱立信东北亚区前总裁杨席凯在一起合影。

深圳市委书记许勤(左)、爱立信东北亚区前总裁杨席凯在一起合影。

29-2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左)、国家金融实验室理事长李扬(中)、中国投资公司前总经理高西庆在场下热议。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左)、国家金融实验室理事长李扬(中)、中国投资公司前总经理高西庆在场下热议。

28-2 中国人民银行前副行长吴晓灵(左)、中金公司前总裁朱云来在场外交谈。

中国人民银行前副行长吴晓灵(左)、中金公司前总裁朱云来在场外交谈。

28-3 HTC 董事长王雪红拎着行李赶到会场。

HTC董事长王雪红拎着行李赶到会场。

29-3 VISA 全球副主席艾睿琪(左)、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在会上交流。

VISA 全球副主席艾睿琪(左)、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在会上交流。

————————————————————————————————————————

2017年第13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2017年第13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