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2017境华移民跨境投资峰会在沪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海外投资、海外移民成为如今生活中耳熟能详的词汇,关注海外的投资人越来越多,需求也是越来越大。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3月27日获悉,近期境华移民特邀北美崔哥,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前主席Bernard Wolfsdorf先生,华宝信托家族办公室业务副总监晏文晟先生,逸鼎投资CEO Michael Fu先生,为境华移民VIP客户现场共同分享海外投资与移民政策发展走向。

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于1990年起实行至今,目的是吸引海外投资移民者来美国投资及创造就业机会。EB-5项目的申请者中绝大多数为中国人。作为从业多年的行业人,境华移民总经理李慧建议投资人还需尽快申请办理,避免政策变动带来的不确定性。

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前主席Bernard Wolfsdorf带来主题为“2017年EB-5动向”的专业分享,Wolfsdorf律师不但表达了对“如何选择一个好项目、选择有信誉的区域中心、选择一个有经验的移民机构、选择顶尖的美国专家?”等投资人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阐释,更会为大家分析I-526/I-829审理周期的未来变化趋势及如何通过立法解决排期的问题——这将是美国国会目前的移民工作重点。

逸鼎投资CEO Michael Fu指出,如今房价飞涨,人民币汇率大幅下跌,外汇储备也大幅下降。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就要求投资人具备全球化布局的思维。如何资产配置,分散风险,就是眼下投资人最为关心的。投资北美房产,就成为了分散风险篮子里的一个选择。

据悉,境华移民创立于1992年,隶属于上海市公安局外国人管理、出入境管理处,是当时上海乃至全中国第一、且唯一在工商注册的正规出入境服务机构。境华是国内最早引入美国投资移民的,致力为梦系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欧洲等世界各国寻求投资和发展的中国投资人提供专业、全面的一站式移民服务。境华移民在以上多国及多个城市建立了海外服务中心或海外会所,不定期为境华VIP客户举办丰富的主题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扩展海外人脉交际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