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宿鸭湖源色生态酒店文化节在郑州隆重开幕

图一

任广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7年3月26日上午,宿鸭湖源色生态酒店文化节在郑州大润发店隆重开幕,河南国际商会资本委员会秘书长任广志、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四毛及来自省内各界的友好人士300余人参加。     

与会专家表示,农业供给侧改革是当前国家的大政方针,农业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是农业未来方向,“源色农业”用生态农业产业链理念,致力于“从田间到餐桌”的创新服务,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了生产成本,使顾客零距的接触到了绿色生态蔬果及水产品,实现了让百姓吃上绿色生态、安全健康食品的企业发展诉求。河南源色生态酒店文化节的举办,将会推进生态农业、生态酒店理念的深度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绿色健康生活。  

图二

任广志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文化节将持续30天,主要展示生态农业、餐饮厨艺以及服务创新等,来自全省各地的源色酒店五支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各自酒店的文化与服务理念,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生动活泼,特别是厨艺作品引起了品菜观众的阵阵轰动。源色生态酒店为获得厨艺表演一、二等奖的厨师分别奖励3000元和2000元。    

图三

任广志 

据悉,今年三月初,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联合当地政府举办了〝精准扶贫、百万捐助〞源色阳光行活动,为当地敬老院110名五保户每人一套全新被褥,50组衣柜,每人每天一个鸡蛋,一袋牛奶。同时,捐建村级小学办公室5间,并为每位学生制作了两套校服,每天一个鸡蛋,一袋牛奶等。还为企业所在地村60岁以上老人发放养老金160元,修路4公里,装路灯近百杆(盏)。其扶危助困的义举,赢进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王西安 刘文喜 郭华宾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