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亚文联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行动主题报告会在沪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行动”主题报告会3月25日在上海举行。报告会的主题是“同一个人类,同一个地球,共同责任!”会上,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主席项洋回顾了自2011年起在落实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2015的进展,介绍如何去推进和完成联合国批准确立的“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10万人才工程目标”、“全球文化艺术家代表大会”的情况。

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是香港亚洲财富国际投资洽谈会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向联合国大会提交以“全球文化艺术交流”为主要服务并在联合国登记注册的全球民间社会组织。2012年亚文联被联合国列入里约+20大会可持续发展框架,并被联合国第70届大会确立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第17项目标。

主题报告会发布了原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将军所著的中文版《岛屿战争论》并启动面向全球的英文版发行。马其顿、喀麦隆、贝林、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加纳、埃塞俄比亚、塔吉克斯坦、斯里兰卡、乍得、菲律宾、纳米比亚等国家驻华使节出席启动仪式。

据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主席项洋透露,今年5月,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将在南京举办“第四届全球文化艺术家交流大会”。同时即将筹备为全球民间社会和各国政府提供服务的“全球多边文化论坛峰会”,峰会地址选定在北京。今年9月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第10届全球财富论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