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桐柏:安棚镇派出所振奋精神贯彻“春雷行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1日,河南省桐柏县安棚派出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桐柏县公安局“春雷行动”考评方案和考评细则,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安棚派出所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目标,迅速将桐柏县公安局“春雷行动”关于社区警务内容传达到每一名民警、辅警,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全力投入当前各项工作中去。并立足当前形势需要,做好各项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物流寄递业深入排查,对相关单位下发统一印制的告知书或登记薄,并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开展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此外,安棚派出所每个警务室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或法制讲座,深入开展对辖区旅馆、网吧、金融、学校、医院等单位的治安检查,确保重点单位安全保卫无隐患,确保不因检查监督不到位而发生安全事故或刑事治安案件,并加强治安纠纷的调解工作和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赵自川 郑旭坡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