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金石基金出席2017博鳌亚洲论坛 聚焦金融监管新动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博鳌讯 (张伟ivan) 经过16年的蓬勃发展,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为各界人士了解、探讨亚洲宏观经济形势、政策走向和行业动态的首选之地。本届年会延续了以往的盛况,吸引了各地逾千名政府领导、商界领袖、知名学者和媒体代表与会。作为国内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金石基金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近日,银、证、保三部门共同参与起草的 《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当中,五项核心改革的第一条就是“让产品与风险承担能力匹配,完善投资者适当性制度”。

新一轮的金融监管改革,如何化解当前的金融系统性风险成为当前金融行业的热点。

在3月24日下午举办的“大金融 大监管”分论坛上,高盛管理委员会委员、亚太区总裁 Kenneth HITCHNER、中国人民银行前副行长吴晓灵、中国银行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日本金融厅副长官 Ryozo HIMINO、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CEO Ian JOHNSTON、中国进出口银行前董事长李若谷、Plymouth Rock 保险董事长、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前主席 James STONE、英国保诚集团 CEO Mike WELL等与会嘉宾就相关热点话题进行了前瞻性的探讨。金石基金总经理姚杨认为,资管监管方向的重要改变,其意义已远超资管本身,更加完善的监管将为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及对实体经济的助力提供良好的环境,这对于那些合规运营、信誉良好的金融机构来说,也是一次发展壮大的机会。

姚杨

姚杨

据姚杨介绍,金石基金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基金销售机构,目前已与国内大部分的公募基金、券商资管、私募基金等机构达成深度合作,精心打造丰富的标准化金融产品库和资产管理服务。研究团队秉持专业、严谨、客观的原则,对基金等专业化产品进行深入研究,并针对不同的投资需求,分别为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 

“此次与世界多位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及意见领袖们面对面,大量前瞻性、建设性的探讨在博鳌中率先提出,必然会成为未来全球经济发展的指路明灯。金石基金将带回此次博鳌的先进理念,继续致力于以严谨的风险管控贯穿全业务流程,以专业的职业素养拓宽金融合作领域,持续关注基金行业动态,不断发展自身,为企业和个人带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姚杨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