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书画家王章林:点画皆有筋骨 字体自然雄媚

图片1 (1)

王乔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王章林,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客座教授,ICCA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时代书画院副院长,河南省美术协会会员,焦作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南省武陟县美术家协会主席,河南省书法协会会员。受教于河南美协主席王威,西安美院张三友,周口书协副主席许东方等名家。

图片3 (1)

王乔 摄

多年来,王章林对山水艺术的实践和理论上不断探索,为了追求艺术的创新,阅览书画搜尽奇峰,画出了自己心中的沟壑。以书会友,以画会友,王章林与书画爱好者一起切磋技艺,取长补短,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及联展。像许多艺术家一样,王章林有着自己鲜明的艺术个性,并融入到书画作品中,很好地诠释作品的形式美和意境美,给人们美的艺术享受。王章林诠释的山水作品气势雄浑苍茫,笔画清迈俊逸,意境幽远清新,色彩古朴典雅,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的个性语言。

图片4

王乔 摄

展开王章林创作的山水画新作,既有天地与我并生,万物与我为一之境,其作品中宏大壮观的构图,苍茫壮阔的境界,融入于重岩叠嶂和峰回路转的意境之中,使人感到一种强大的气场冲击,抑扬顿挫的线条,挥洒自如的点染,随心所欲,淋漓尽致,于传统之法而自创新境。(魏凯铭 王勇)

图片2 (1)

王乔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