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二十场演唱会将唱响中原大地 传递爱心帮助困难群众

文章导读: 近日,中国正能量流行音乐组合、中国正能量音乐贡献大奖获得者、首届网络音乐“七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大喇叭组合”来到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为爱行动·大喇叭组合2017中原巡回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呼吁爱心企业加盟共唱。

图片1

刘景波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中国正能量流行音乐组合、中国正能量音乐贡献大奖获得者、首届网络音乐“七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大喇叭组合”来到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为爱行动·大喇叭组合2017中原巡回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呼吁爱心企业加盟共唱。

“大喇叭组合”由歌手余润泽和徐铵组成。2014年11月两人创作并演唱的《习大大爱着彭麻麻》迅速红遍全国,网络总点击量超6亿次。2000年,两人因音乐结缘,十几载辛勤耕耘,目前两人原创歌曲近两百首,其中《弄啥咧》、《村长开会》、《一抓一蹦跶》、《厉害了我的国》等经典歌曲都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和好评。

图片2

刘景波 摄

据了解,本次巡回演唱会“大喇叭组合”将表演十几首精心编排的金曲热舞,创意性节目也会首次搬上巡演舞台,服装、舞美将全新打造。除了两人的表演外,本次巡演还将特邀明星嘉宾、著名主持人、舞蹈佳丽来共同为歌迷们送上难忘的视听盛宴。巡演预计4月下旬正式开唱,历经6个月,共举办20余场,演唱会前期各地还将举办多场《超级粉丝暨表演嘉宾选拔赛》,通过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等多种形式选出几位歌迷作为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图片3

刘景波 摄

此外,本次巡演每一站都将通过多个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全程举办的活动将超过100场、参与现场互动人次超十万、关注人次过千万。“大喇叭组合”表示每一站都将与当地新闻媒体、民政机构联合举办公益资助活动,将门票收益的50%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刘景波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