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潢川警方成功破获10余起盗窃电动车案

文章导读: 近日,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城关一队通过深入摸排,精准研判,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10余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城关一队通过深入摸排,精准研判,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10余起。

2016年9月以来,潢川县人民医院、西亚商场附近区域盗窃电瓶车案件频发,人民财产严重损失。针对这一警情特征,潢川县警方立即组织侦查人员对2016年9月至今的电动车、摩托车盗窃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发现一年轻男子多次窜至该县人民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盗窃他人电动车及摩托车后逃离现场。确定犯罪嫌疑人相貌特征及作案规律后,侦查人员潜伏到潢川县人民医院及西亚超市停车场定点蹲守,终于在2017年3月2日将正在潢川县人民医院内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万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万某对其从去年九月份至今在潢川县盗窃电动车、摩托车1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晨 黄公轩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