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汝南县国土资源局举办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培训座谈会

文章导读: 3月22日,河南省汝南县国土资源局联合汝南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国土资源系统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培训座谈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2日,河南省汝南县国土资源局联合汝南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国土资源系统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培训座谈会。

此次培训会汝南县国土资源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行政诉讼法》,进一步提高了国土资源系统办理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的能力,全面提升了法规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座谈会邀请了汝南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朵继红前来授课,汝南县国土资源系统主要干部职工、汝南县人民法院行政庭法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座谈会。

培训会上,朵继红对行政诉讼法亮点、内容以及国土资源部门在行政诉讼中常遇到的问题作了培训讲解,从行政复议法的概念、特征、性质、复议范围、复议的原则、受理、国土部门行政复议案例分析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座谈会上,参会人员根据培训学习的内容及新形势下国土资源法规工作面临的问题与对策展开了座谈讨论。

此次培训座谈会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王勇 刘文喜 郭华宾 )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