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张湾乡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导读: 3月20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张湾乡各村、各单位的54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图片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0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张湾乡各村、各单位的54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由乡党委副书记韩冰主持,各位代表认真积极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按照宪法和法律规定,选举党委书记孟繁昌担任张湾乡人大主席,杨晓波担任张湾乡人大副主席,介自东担任张湾乡人民政府乡长,王华、陈磊、张威、赵江波4名同志担任张湾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会议按照议程井然有序的进行,整个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

图片2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湾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张湾乡人大工作报告》,审议和批准了《张湾乡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报告》。

图片3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为了工作更好的开展,大会重点强调八个方面工作:

一是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助推经济快速发展;二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高质高效农业;三是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做优做强第三产业;四是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大力改善人居环境;五是狠抓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六是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强化民生福祉保障;七是强化矛盾纠纷化解,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八是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效服务机关。

图片4

未来五年张湾乡人民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围绕“打造经济强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抢抓“市商务中心区建设和陕州地坑院发展”两大机遇,聚焦“全面脱贫攻坚、城乡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三大任务,突出“抓党建强基础、抓作风强服务、抓稳定促和谐、抓发展惠民生”四项重点,全力打造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复合型经济发展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建设美丽、和谐、富裕、文明新张湾。

通过这次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全乡智慧,集聚全乡力量,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创造张湾美好的未来。(兀占斌 朱倩倩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