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宝洁推出多项年度新品 打出黑科技营销牌

文章导读: 3月20日,一年一度的宝洁年度品牌盛会“宝洁之家”如期而至。今年第四届,宝洁特别以“细观大师初心,致敬生活之美”为主题,邀请同样以百年辉煌历史享誉世界的美国辛辛那提交响乐团,携手为公众展现大师级的生活艺术体验。

演讲及研发

演讲及研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3月20日,一年一度的宝洁年度品牌盛会“宝洁之家”如期而至。今年第四届,宝洁特别以“细观大师初心,致敬生活之美”为主题,邀请同样以百年辉煌历史享誉世界的美国辛辛那提交响乐团,携手为公众展现大师级的生活艺术体验。

本次宝洁品牌会最大的亮点是宝洁之家推出的都是宝洁新品和最新技术的风向标,今年更创新性以三大体验区,结合互动演示、情景化体验等多种体验形式,更直观感受到宝洁旗下品牌和最新产品所蕴含的创造性思考。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刘一谦博士在演讲中提到,它包含着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艺、百年传承、精益求精和与时俱进。宝洁之家最大的亮点是通过不同的方式,从产品和技术两个层面出发,立体呈现出宝洁经过百余年的发展,累积而成的大师精神和创新力量。在产品研发的展台上,科研人员通过一组从皮肤表层、细致至微生物级别的生动有趣的实验,让消费者get到宝洁产品的卓越之处。

这次,宝洁含宝洁海外旗舰店在内有旗下近20个品牌亮相。其中,宝洁旗下知名高端护肤品牌SK-II的超高端产品线——鎏金系列亮相,该系列单品均价超过3000元,其中一款容量为50g的面霜售价高达4200元。与此同时,OLAY全线产品升级,希望破解10%女性冻龄不老之谜,并带来蕴含王牌明星成分细胞级B3修护因子的第四代新升级新生塑颜系列大红瓶,成就更多“无惧年龄”的冻龄美肌。

在洗护领域,宝洁丹碧丝Tampax卫生棉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产品是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支“导管式卫生棉条”、同时也是美国销量第一的卫生棉条品牌。此外,四大“发”宝同台献技,宝洁旗下四大洗护发品牌海飞丝、潘婷、飘柔、沙宣同台献技,展示宝洁针对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实力产品阵容。护理、强韧、柔顺、逆型,四大“发”宝全面呵护秀发。

宝洁全球传播与公关副总裁Craig Buchholz表示,宝洁不断思考、致力创新,务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亲近生活、美化生活正是宝洁致敬“生活之美”独特方式。在“生活之美”的共同理念下,宝洁和辛辛那提交响乐团在各自的领域不断探索和追求,在不同时代呈上经典作品。

由此可见,2017年的宝洁之家是宝洁首次向公众全方位展示品牌背后的思考,宝洁希望借助新品能在市场中拓展,加上此前宝洁2017财年二季度业绩复苏,宝洁公司希望能在日益多元化的中国市场继续分一杯羹。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