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葆婴投资三亿打造现代化新工厂 助力大健康发展

文章导读: 3月21日,葆婴有限公司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建设的数字现代化工厂正式投产,为其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质控保驾护航。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3月21日,葆婴有限公司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建设的数字现代化工厂正式投产,为其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质控保驾护航。USANA总裁兼首席营运官Jim Brown、USANA首席沟通官Dan Macuga、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Brent Neidig、葆婴有限公司总裁Sid Liu、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营运副总裁李银堂亲临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大力发展健康产业”是国家新时期建设健康中国战略的任务重点。一批以健康食品加工、生物医药、健康医疗等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群正在蓬勃发展,并带动着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以及跨越式发展。如今,葆婴有限公司的成长壮大充分印证了这一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合生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葆婴为开发区经济繁荣和发展做出的努力。他指出,2016年,葆婴已跻身于北京经济开发区企业纳税前十名。葆婴的发展不仅与全民大健康、消费健康趋势有着非常好的契合度,还在企业社会责任、公益事业方面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

据悉,葆婴数字现代化新工厂的正式投产也受到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度重视,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局、工商局、统计局、科技局、地税局、国税局、商务局、投资促进局、招商办电子信息部、公安和消防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奥运冠军杜丽也来到现场助阵。据了解,这座新工厂历时近三年建成、总投资3亿人民币、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是葆婴坚持“像为自己的家人生产产品一样,安全重于一切”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

USANA总裁兼首席营运官Jim Brown表示,葆婴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其他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葆婴非常感谢曾经与我们一起工作的每一位政府工作人员。他同时表示,新工厂的开业预示着葆婴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彰显了葆婴将一直致力于以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决心和信心。

记者了解到,葆婴有限公司已深耕中国市场18年,始终致力于积极推动科学营养与疾病预防知识的权威实效传播工作。如今,葆婴全线产品共33款,其中,葆苾康系列产品已经连续十年成为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官方营养品指定提供商,并连续六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今年,该系列产品还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服务于我国体育健儿。

据介绍,此次葆婴新工厂的建立,更是从产品生产环节、质量把控环节进行了全面升级,保证采用国际、国内一线生产设备和行业内一流的质控手段,为其产品质量提供有力支撑,标志着葆婴数字现代化新工厂正式投入运营,为上百万家庭的健康提供最优质的保障。未来,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葆婴将持续秉承“健康大众,造福社会”的理念,以产品质量安全为导向,加强研发投入,助力“大健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