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环境监测站通过省级资质认定评审

文章导读: 3月18日,河南省资质认定专家评审组对三门峡陕州区环境监测站进行了计量认证复查评审考核,这是三门峡市陕州区环境监测站继2000年首次认证后第五次复查换证评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王勇 兀占斌 杨晓坤) 3月18日,河南省资质认定专家评审组对三门峡陕州区环境监测站进行了计量认证复查评审考核,这是三门峡市陕州区环境监测站继2000年首次认证后第五次复查换证评审。

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察看实验室、查阅资料、盲样考核和现场技术操作考核等多种方式进行了评审,认为三门峡市陕州区环境监测站质量管理体系保持有效运行,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检测能力有较大改善和提高,一致同意三门峡市陕州区环境监测站通过资质认定复查。

本次资质认定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三门峡市陕州区环境监测站的整体检测水平和能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持续具备向社会出具高质量的环境监测公正、合法数据的资质,将为三门峡市陕州区加强环境综合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