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环保局举办“书香讲堂”读书交流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17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前夕,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举办了“书香讲堂”读书交流活动。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陕州区环保局举办的2017年第二期“书香讲堂”读书交流活动如期而至。本期活动继续坚持“体裁广泛、人人参与、踊跃点评、评优奖先”的原则,内容丰富多彩,涵盖小说、散文、电影、诗歌、公益广告等。

通过读书交流活动,陕州区环保局干部职工由“被动学”转向“主动学”,以书会友,以书明智,让大家闻到身边人的书香气息,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深入发展。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随着新环保法的实施,环保形势日益严峻,通过读书交流,该局干部职工表示,要努力钻研环保业务知识,真正做到好学、恒学、善学、乐学,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兀占斌 赵海波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