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上海第二座“大悦城”选址普陀长风生态商务区年底开业

长风大悦城所处的长风生态商务区

长风大悦城所处的长风生态商务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 与静安大悦城错层定位,在业态规划上,将既强调职场生活,也注重亲子体验。 3月16日,位于上海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内的长风大悦城“Let’s in Joy”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启动,并正式宣布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开业。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政携全国大悦城总经理与Victoria'secret、LVMH集团、默林集团、雅诗兰黛集团、绿地集团Gsuper、Tesla、华谊等国内外知名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等领域的百余知名品牌高管及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大悦城完成了又一里程碑式的跨越:上海正式跨入“双城驱动”发展新阶段。

目前项目已挂上大悦城LOGO

目前项目已挂上大悦城LOGO

根据项目定位,长风大悦城是“穿高跟鞋也可以遛娃的地方”,未来将成为“她的理想城池”,是继“魔都爱情地标”-静安大悦城之后,大悦城地产在上海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项目。延续大悦城“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品牌属性,依靠长风公园、苏州河景独特景观优势,长风大悦城将结合对上海时尚女主人的深刻理解,打造出全新贴合时尚女性的体验式商业模式 ——汇集餐饮、娱乐、购物、运动、亲子等丰富多姿的业态,为沪上时尚女主提供一站式消费目的地。

据长风大悦城总经理危建平介绍,错位于静安大悦城相对年轻的项目定位,长风大悦城对大悦城“18-35周岁城市新兴中产阶级”的目标客群进行深度解读,即锁定于都市时尚女主的AB面型格——职场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完美平衡。在此基础上,利用独创的“短路径、立体化”多变动线,将空间有机切分为四大区块:OL社交圈、女主生活圈、美食不下线和位于屋顶的运动图书馆。计划新引入200余家品牌,业态比例将调整为:零售50%,餐饮33%,服务12%、娱乐5%。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风大悦城作为上海首家引入屋顶户外运动概念的购物中心,将联合国际顶尖建筑设计事务所打造屋顶运动体验中心-运动图书馆。如同找到一本好书,运动图书馆希望消费者通过发现、探索、体验奇妙的动感世界,以运动和乐活的方式感受生活的细节。这里将集合运动体验、生态餐厅等业态,并重点打造国内首条购物中心屋顶凌空观光跑道——未来必将和魔都爱情地标“屋顶摩天轮”一样,成为时尚潮人运动休闲的打卡新地标。

据悉,长风大悦城是大悦城地产于2016年11月全资收购的一处商业项目,是大悦城迄今为止完成的公司历史上最大一笔收购。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政曾表示:“基于长风景畔广场的位置及潜力,预计该物业可为大悦城地产带来稳定的财务回报。”

长风大悦城地处上海市大渡河路196号,位于长风生态商务区腹地,商业体量约12万方(建筑面积),是地下两层,地上五层的非封闭式建筑结构。项目交通区位优越,近地铁2号线、13号线,多条市内公交停靠,苏州河游艇码头近在咫尺。随着2020年地铁15号线、上海第二条大动脉“北横通道”的开通,交通优势将进一步被放大。

此外,长风大悦城客群基础优越。倚靠长风生态商务区,项目周边1公里内已进驻包括施耐德、艺康、IFF等中外企业近200家,办公人群12万人;3公里范围内品质楼盘聚集,与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一街之隔,约有78.0万常住居民以及6.7万在校大学生;与浦西最大生态公园、国家级4A景区长风海洋世界一街之隔,吸引城市高品质客群月均500万人。长风大悦城拥有全国首家乐高探索乐园,与国家级4A级景区-长风公园、长风海洋世界、成龙电影博物馆等知名景点比邻而居,苏河湾畔亲子微度假一日休闲为项目直接月均辐射500万潜在远端高品质客群。

未来,在大悦城团队的运作下,长风大悦城将充分发挥自身先天优势,强化“时尚女主AB面”的客群定位,深挖“四大商业驱动”,将项目打造成倡导国际化的休闲理念、引领悦式潮流生活方式的时尚生活体验枢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