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扬州建行加强投贷联合业务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文章导读: 3月10日,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联手扬州市政府开展新型城镇化投贷联合业务推介活动,强化银政企对接,提升金融服务,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陈瑜·黄克义)3月10日,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联手扬州市政府开展新型城镇化投贷联合业务推介活动,强化银政企对接,提升金融服务,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是建行在全省范围内拟为大型城镇化项目提供1000亿元资金支持,其中包含基金300亿元、贷款700亿元,重点投向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城乡公共服务、棚户区改造、城市综合交通网络、特色小镇培育、黑臭水体整治、环境综合整治、新农村建设等,用于解决资本金或项目建设融资需求。为此,江苏省建行制定了《新型城镇化建设投贷联合业务管理办法》,并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政府办公厅于2016年年底专门发文,将办法印发全省。办法的出台为加快全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开辟了融资新渠道,加强了资金保障。活动现场,建行详细进行了政策宣讲、投贷联合业务管理办法解读和有关金融产品介绍,加深了与会政府部门及平台企业对投贷联合业务的认识和理解。扬州市金融办、财政局、发改委、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及功能区管委会负责人、扬州市主要平台企业负责人与建行扬州分行进行了项目对接。建行表示,将持续加强与目标客户、有关项目的对接,积极开展金融创新,通过并购、股权收益权类理财、短融和中票等融资工具、境外美元债等渠道解决项目资金需求,提供多渠道、低成本的资金,使投贷联合业务更好更多地落地开花。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