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扬州个园携手东关街上海推介旅游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肖雨婷)3月15日,扬州个园暨古城片区旅游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在来自长三角旅游联盟的同行见证下,扬州个园与东关街为代表的扬州古城片区,向海内外游客发出了“盛世下扬州”的邀请。

扬州个园是中国四大名园之一,也是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点,发轫于明代寿芝园,在清代两淮盐总黄至筠的打造下,成为著名的盐商园林。个园景区内的竹林成海,由笋石、湖石、黄石、宜石叠成的春夏秋冬四季假山被园林泰斗陈从周先生誉为“国内孤例”。

有着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之誉的东关街则是汇聚了扬州人文精粹的一条历史老街,长乐客栈、华氏园、逸圃、街南书屋等景点则如珍珠分布其间,街面上市井繁华、商家林立、行当俱全,它与个园景区一起构成了扬州古城旅游的最核心地带。

这次个园景区与东关街携手来到上海,不仅通过现场的照片展览讲述扬州古城旅游的精彩,而且也通过个园旗下“千秋粉黛”演员们的表演,将具有扬州特色的节目呈现在上海市民及游客面前。让大家可以提前感受到扬州个园与东关街的独特韵味。

个园景区负责人黄春华女士表示:“烟花三月”是扬州最美的季节,作为扬州保存最好的盐商园林,个园也将迎来自己的竹文化节。为了让游客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个园还与东关街携手特别打造了融美食美景及扬州曲艺表演于一体的古城旅游线,她期待能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来到扬州,做一日盐商,享浮生悠闲。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