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众信旅游集团牵手昆士兰旅游局 宣布战略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3月13日,众信旅游集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以下简称“昆士兰旅游局”)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将进行战略合作,众信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董事兼上海众信旅游总经理韩丽女士,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目的地及全球合作部执行总裁Mr Rick Hamilton等出席签约仪式。

合作期内,双方将在产品深化、目的地碎片产品创新化、专题推广、UGC内容等多方面强强联手,通过众信旅游集团优质产品资源、服务资源,推广资源,为更多游客创造难忘的“独家记忆”。

签约仪式上,韩丽女士透露,此次双方将进行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合作内容从产品设计与再开发,到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推广,集团将充分发挥自己在产品、服务、市场推广等多方面资源优势,将优质的旅行产品带给游客。

对于即将展开的战略合作,韩丽女士表示:“我们与昆士兰旅游局有良好的合作,多年来众信旅游的客户一直对昆士兰旅游青睐有加,去年我们为澳大利亚输送的游客中,近九成选择昆士兰,今年我们预计这个比例会居高不下。”Mr Rick Hamilton也对本次合作表达了高度期待:“众信旅游集团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多年来为我们输送了大量游客,我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建立昆士兰旅游业与中国消费者更深厚的联系,更深刻地认识彼此的需求与喜好。”

2017年恰逢中澳旅游年,中澳建立旅游合作伙伴关系二十多年来硕果累累,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中国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最具有价值的入境旅游市场。2016年,访问澳大利亚的中国游客达120万人次,在澳消费约90亿澳元(1澳元约合5.25人民币)。其中,昆士兰接待中国客人数达485,000人,同比增长33.5%;中国游客在昆士兰消费总额达到11亿澳元,同比增长24.1%。无论是从游客总数或是旅游消费总额来看,中国都是昆士兰州最大也是发展最快的国际游客市场。

在下一个澳大利亚财年(2016年7月1日-2017年6月30日),中国有望首次超过新西兰,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入境旅游市场;到2020年,中国游客将为澳大利亚经济贡献130亿澳元。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表示:“中澳旅游年”活动标志两国关系进入崭新时代,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中澳将会共享未来发展带来的机遇。

根据众信旅游悠哉网提供的数据,昆士兰是最热门的澳洲出游目的地之一,其中最受众信旅游悠哉网用户欢迎的五大昆士兰目的地,分别是凯恩斯、黄金海岸、汉密尔顿岛、布里斯班、道格拉斯港。昆士兰最受欢迎的五大当地玩乐项目是:龙柏考拉园、梦幻世界、凯恩斯绿岛大堡礁、热气球、库兰达热带雨林自然公园。

随着签证政策的利好、航班线路不断增加,深度线路、定制线路的层出不穷,中国游客前往昆士兰有了更多更有利的选择,上海众信将持续开发多款昆士兰特色产品,以期将优质产品带给广大游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