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都建行小微企业贷款总量、比重、增速当地领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 黄克义) 至3月8日,建行江苏省扬州江都支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17亿元,较年初新增4亿元,增幅30%。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全部贷款的44.3%,较2016年底提高10 个百分点。其总量、比重、增速在当地四大行中领先。

今年以来,该行坚持以专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七贷一透”大数据产品为重要抓手,提前做好客户储备。大数据客户达到40户,新增9户;推出的新产品“亚威购易贷”已为供应链上3家企业投贷近300万元,并储备了3100万元项目,可随时投放;把“小微快贷”列入“一把手工程”推进,扎实做好上线工作,引导客户加强系统应用。上线当日即新增快贷客户36户,累计投放214万元。

据了解,建行“快贷”简单便捷,因为建行系统预先根据存量客户的信息,对客户在建行的资产、负债和信用信息进行整合分析,自动生成可贷款额度。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金融资产越多,申请到的额度就越高。“快贷”产品很丰富,现有“快e贷”“融e贷”“质押贷”“沃e贷”“车e贷”等等,能比较充分地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