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建行扬州分行“POS贷”启航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日,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向当地某客户发放的50万元“POS贷”资金按时达账,标志该行“POS贷”业务正式启航。

据了解,“POS贷”是基于大数据理念创新设计的,是依据小微企业特约商户银行卡收单交易情况发放,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主要依据小微企业POS机刷卡交易的流水来测算其经营规模,区分小微企业POS机刷卡交易的资金结算量及稳定性的不同,给予客户50万元至150万元的贷款。无需抵押、担保,最快几分钟即可申请成功。按天计息,随借随还,一次申请可循环使用,被客户誉为送给小微企业的又一项“福利”。(陈瑜 黄克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