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支持共享经济,上海团很多代表骑共享单车

张璐晶1

2017年3月6日下午,上海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体会议,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表示对共享经济和共享单车的支持。

韩正 (《中国经济周刊》视觉中心 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韩正  《中国经济周刊》视觉中心 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韩正表示,前2个月他去了摩拜单车的总部,对于他们的创新非常赞成。他了解到现在单车的生产厂家都来不及生产,发展非常快。现在上海450万辆共享单车投入市场后,每一天使用超过100万辆,很受群众欢迎。

至于发展中的问题,韩正表示政府要注意引导规范,要用制度化规范。

“我了解到我们上海代表团的很多代表都骑共享单车,这种生活方式很快成为城市的一种出行方法,在规范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韩正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