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落实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促进粤东西北协同发展

文章导读: 2017年3月5日下午,在广东省代表团小组发言中,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表示,上午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满了四个自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璐晶) 2017年3月5日下午,在广东省代表团小组发言中,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表示,上午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满了四个自信。

马兴瑞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统揽全局、主题鲜明,有很强的目标导向。比如报告中提出的“多措并举降成本。扩大小微企业享受减半征收所得税优惠的范围,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由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千方百计使结构性减税力度和效应进一步显现”等都体现了国务院从根本上减少企业税费,扶持实体经济的决心。

马兴瑞表示对于广东省来说,要进一步落实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战略,注重珠三角地区城乡、区域的协同发展,进一步振兴粤东西北,解决好养老金统筹、医改、教育等民生问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