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郭广昌委员:今年还会买买买

谢玮1

复星集团今年还会在全球买买买吗?全国政协委员、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对《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表示,“那都是我们正常的工作”。

近年来,在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海外并购的大潮中,复星集团是其中备受瞩目的“弄潮儿”。从伦敦到以色列,从纽约到巴黎,复星集团在全球的各种收购可谓“凶悍而生猛”。数据显示,到2015年底,复星在海外投资已经超过300亿美金。

郭广昌 (《中国经济周刊》视觉中心 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郭广昌 (《中国经济周刊》视觉中心 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复星集团2016年中报显示,复星集团将积极推进深度全球化战略,持续推进“本土化”,不断加大“深度产业化”,加快在巴西、俄罗斯、印度等新兴市场的战略部署。

据悉,郭广昌今年提交了《关于以C2M模式构建“智慧经济体2.0” 提升供给侧改革的提案》,要以C2M模式构建“智慧经济体2.0”,提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