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东方生态在上海发布“智能灌溉+”新品 智能互联网关大有可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3月2日,由北京东方润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东方生态“智能灌溉+”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智慧农业应用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同期会议,本次新品发布会受到了农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和专家,农场、畜牧、水产养殖基地、农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农业投资专家以及物联网业内人士的关注。

现场,东方生态与行业翘楚海升集团、大连雨林、天津沃达尔、大连中惠联手,共同推出“智能灌溉+” 重量级新品——云衍 2017(英文全称:Intelligent &Interconnected Ecosystem Gateway 2017,中文名:智能互联网关)。

“这是一项具有前瞻性及创造性的科技成果,是东方生态将‘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创新、融合体现。”东方生态高级副总裁李政现场解释说。云衍 2017作为智能设备通过移动、宽带、卫星等网络技术将本地的所有机电设备、生态环境传感器、通讯装置设备等安全的连入互联网,通过E生态平台对它及其接入的所有设备的操作系统进行同步更新或应用推送,并对其入网的设备、传感器进行设备管理,真正意义上将人工智能化,可形象地比喻为嵌入生态环境中的“智能手机”。

东方生态董事长、总经理黄思源表示:“智造生态和谐并有幸福感的产品,建设人类美好智慧家园,是我们的使命。”公司18年来崇善致美、笃行致远,2016年华丽转身,在全球物联网化以及智能化的背景下,东方生态作为行业翘楚,将深化“智能灌溉+”战略,让大数据作为智慧新能源,更好的造福人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