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丹凤桃花谷民俗文化旅游节暨陕西省第三届轮滑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王群 ● 樊利仁 田储荣) 3月2日上午,2017年丹凤桃花谷民俗文化旅游节暨陕西省第三届轮滑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轮滑协会、商洛市旅游局及丹凤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速度轮滑亚洲冠军藏应璐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丹凤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主持,会上,丹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舒推介了丹凤旅游及旅游重点招商项目;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管委会丹凤办公室、丹凤县旅游局、丹凤县招商局、丹凤县发改局负责人分别与陕西朗德演艺有限公司、陕西龙桥集团、陕西烨煜商贸有限公司、陕西东凤葡萄酒有限公司签订了棣花古镇实景演绎、安森曼酒庄、汽车运动公园、葡萄酒产业园等四个项目建设合同,总投资达4.88亿元。随后,陕西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利刚同志宣布陕西省第三届轮滑公开赛在美丽丹凤举办。

据悉,丹凤县将于3月24日在该县竹林关桃花仙子广场举行2017年桃花谷民俗文化旅游节暨陕西省第三节轮滑公开赛开幕式,届时将邀请中国大学生啦啦操冠军队、双人轮舞全国技能大赛专业组冠军、西安体育学院跑酷天团现场进行精彩表演,同时,还将奉上富有丹凤地域特色文化的桃花情节目表演、地方特色舞蹈等,并启动“直播桃花谷”媒体及网络大V体验活动。

3月24日至26日在该县竹林关镇文化广场举办陕西省第三届轮滑公开赛,参赛人员主要来自陕西省各个地市县区及一些兄弟省份的俱乐部和优秀运动员,竞赛项目分为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届时,还将举办“舌尖上的丹凤”——竹林关古镇千人宴,参加活动的嘉宾可以尽情品尝丹凤特色小吃。

3月5日至5月底,丹凤县还将陆续举办“醉美桃花谷”暨“寻找中国最美丹凤眼”美拍网络大赛、超越梦想”2017年桃花谷登山赛、桃花文化系列暨丹凤县旅游商品展销大会、“美丽乡村大舞台”竹林关民俗文化展演周、“醉美桃花谷、最忆竹林关”美文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