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塔斯马尼亚旅游供应商代表团再访亚洲 力推旅游新体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今年是中澳旅游年,赴澳旅行的中国游客数或将再创新高。经济网记者27日获悉,2月20日至27日,塔斯马尼亚旅游局通过为期七天的亚洲旅业洽谈会,在马来西亚、中国香港、新加坡、上海和成都向业界展示了其优质的旅游体验。

塔斯马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费杰灵先生(John Fitzgerald)说到,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深受国际游客欢迎的一个热点,来自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地区的游客数量去年再创新高。

据了解,塔斯马尼亚旅游局在亚洲市场的主要推广信息包括集中展示塔斯马尼亚独特的美食体验,强调塔州的自然环境及风景如画的景区和友好的当地居民。今年,更是在此基础上推出塔斯马尼亚悠闲的“塔式生活”主题。

塔州酒店持续增加的需求非常有力地印证了塔斯马尼亚旅游的热度。特别是海港城市霍巴特,也是澳洲最热的酒店投资地区之一。

在接下来的2年多时间里,霍巴特会新建1200间全新的酒店客房,即每年新增460,000 新的客房入住数。费杰灵先生表示,塔州饥渴的旅游业正引领着一些令人激动的新酒店发展。

“新加坡与塔斯马尼亚的酒店发展商正联合加紧步伐并打算第一个揭幕他们在霍巴特的新商业投资,费杰灵先生说到,“The Fragrance Group 投资的296个房间的酒店位于Macquarie Street, 而奢华酒店MACq 01就在霍巴特海港并即将在数月后开业。”

塔斯马尼亚独特的故事给MACq 01带去了灵感,酒店将注重在塔州的历史与文化,并与对面屡获殊荣的亨利琼斯艺术酒店(Henry Jones Art Hotel)交相呼应。

今年早些时候,塔斯马尼亚方面还接到消息,凯悦( Hyatt)的精品国际品牌 Hyatt Centric会在霍巴特中心建造221个房间的新酒店,预计于2019年建成。洲际酒店集团下的Crowne Plaza酒店共187个房间以及Toga远东集团的Vibe酒店共120个房间也在霍巴特同时进行。

同样地,在塔斯马尼亚优雅的北部城市朗塞斯顿,新的发展也正在遍布这个地区。其中包括将国王码头( Kings Wharf) 的粮仓改造成7层楼的酒店,届时会有100多个房间,顶层公寓,餐厅,酒吧和会议室。

基于塔州如今对高水准旅游服务的需求,中国公司Chambroad和其在塔斯马尼亚的合作方正计划发展一个领先的艺术服务培训中心及酒店,预计于2019年建成,投入5000万澳元。

为使得游客从澳洲大陆前往塔州更加方便,航空公司正加大运力,机场也在进行一系列的改造升级。继350万澳币的航站楼升级改造后,朗塞斯顿机场拥有举世无双的美景坐拥Ben Lomond国家公园。改造后的航站楼包含“朗塞斯顿特产店”销售当地从市集出产的特色产品,还有新的酒吧餐厅,免费wifi, 以及充电点和一些中文指示牌。

霍巴特机场的升级将非常有力地推进塔斯马尼亚与澳洲国内及国际目的地之间的连接。投入澳币2500万的机场航站楼改造计划正在进行之中, 新的到达大厅几乎已经完工,将大大增加旅客的舒适度及便利度。厅内的艺术品都出自当地艺术家之手,座椅是由历史桥梁改造而成。霍巴特机场也会备有免费wifi, 新的咖啡厅将提供用当地食材制作的各类美食。除此以外,投入4000万澳币的霍巴特机场跑道延伸项目将于2018年中旬完成,届时将能够起降由亚洲出发的宽体客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