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SAS 2016年全球营收达32亿美元

文章导读: 全球分析领域领导者SAS 2月21日发布其2016年业绩:总营收额达32亿美元,与2015年相比增加了4% (固定汇率,若按美元浮动汇率计算增长率为1.3%),新软件的销售额增加了9%(固定汇率,若按美元浮动汇率计算增长率为7%),这些数据证明了市场对SAS分析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姚冬琴) 全球分析领域领导者SAS 2月21日发布其2016年业绩:总营收额达32亿美元,与2015年相比增加了4% (固定汇率,若按美元浮动汇率计算增长率为1.3%),新软件的销售额增加了9%(固定汇率,若按美元浮动汇率计算增长率为7%),这些数据证明了市场对SAS分析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

“SAS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客户将分析洞察转化为价值,”SAS首席执行官Jim Goodnight先生表示,“SAS为此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坚持创新,不断取得技术上的突破。这使得SAS在核心市场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在客户面临新的业务挑战时,SAS仍可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SAS在全球所有区域都实现了营业额的增长。其中,亚太区和拉丁美洲区,成为SAS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大区。在所有地区,SAS核心技术的营收都持续增长,包括数据管理、分析和商业智能等。就行业分布来看,SAS在银行、政府和医疗保健/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增长最为强劲。

2016年,SAS增加了近3000家新客户,现有客户数量已超过83000家。同时,为了满足客户需求,2016年,SAS在都柏林和巴黎设立了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并在底特律设立了办公室,以支持SAS在汽车制造行业中的业务增长。在北卡罗来纳州SAS总部,新的第二十四座办公大楼正在建设中。

“推动大数据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是2016年中国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实现从数据大国向数据强国转变的重要战略举措。在数据行业利好的发展势头中,在广大客户的认可支持下,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SAS大中华区业务在2016财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新增了更多来自金融机构、制造企业和政府部门等用户,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快速增长区域之一。”SAS大中华区总裁吴辅世先生表示,“我们依然看好2017年的中国市场,将持续加大投资,并进一步招募人才,以SAS四十年持续创新的技术优势和实践洞察来助力中国的企业机构不断实现大数据的价值。”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