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新疆举行三场反恐维稳誓师大会

文章导读: 2月16日至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先后在和田、喀什、乌鲁木齐三地分别举行“扬威震慑、武装拉动”反恐维稳誓师大会,进一步动员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和各方维稳力量,坚决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给予破坏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三股势力”(恐怖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以粉碎性、毁灭性打击,坚决维护新疆安定团结、和谐稳定大局,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2月16日至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先后在和田、喀什、乌鲁木齐三地分别举行“扬威震慑、武装拉动”反恐维稳誓师大会,进一步动员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和各方维稳力量,坚决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给予破坏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三股势力”(恐怖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以粉碎性、毁灭性打击,坚决维护新疆安定团结、和谐稳定大局,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出席了三场反恐维稳誓师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在喀什举行的大会上,朱海仑强调,各方维稳力量要牢记宗旨、听党指挥、热爱人民、打击敌人,在反恐维稳斗争中打头阵、当尖刀、练精兵,用热血和忠诚践行人民卫士的铮铮誓言!要枕戈待旦、高度警戒,密切协作、高效指挥,快速处置、雷霆出击,打团伙、追逃犯、揪幕后,挖根子、拔钉子、端窝子,始终追着打、压着打、挖着打,绝不给暴恐分子任何喘息之机,坚决打干净、打彻底,斩草除根、不留后患,用实战训练和维稳功绩增强各族群众的安全感!

震撼!振奋!提气!这是几天来许多新疆人发自内心的感受。自治区举行维稳誓师大会,坚定了全疆各族人民围绕总目标,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在新疆人的朋友圈中,大家纷纷转发相关视频、音频、图文报道并留言。

一位网友的“留言”很有代表性:三场反恐维稳誓师大会,扬威震慑,向“三股势力”宣战,坚定了我们打击暴力恐怖分子的决心。全疆人民都期待过上安宁稳定的生活,我们会紧紧围绕目标,行动起来,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想要破坏新疆稳定的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