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云南PPP储备项目投资额超万亿

本报昆明2月12日电(记者 杨文明)记者从云南省财政厅获悉:云南省自2013年启动PPP工作以来,成果斐然,截至2017年1月,云南全省共有PPP储备项目440个,总投资额10610亿元。

根据财政部相关规定,云南省积极探索在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等公共服务领域,对新建项目“强制”应用PPP模式;在其他公共服务领域,对于有现金流、具备运营条件的项目,“强制”实施PPP模式识别论证。在财政部第二、第三批PPP示范项目申报工作中,云南省入围项目数连续两年位列全国第二、西部第一,总投资额为2434.32亿元。2016年,云南省财政厅公布了42个省级第一批PPP示范项目,总投资额为1907.22亿元,涉及交通运输、市政工程、环境保护等诸多领域。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