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优步跨界联手“悦木之源” 情人节创意营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刚刚送走欢乐喜庆的新春元宵,接踵而至的情人节又成为城中热点。一直以创意营销闻名的移动互联网出行平台优步中国(Uber),此次联手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高端植物护肤品牌悦木之源(Origins),为申城乘客带来“探索我爱你的真实力量”主题车,倡导更多的人勇敢说出自己的爱情主张。    

1

情人节优步车上礼物

情人节优步车上礼物

据悉,本月12-14日,只要打开优步中国APP,就有机会呼叫到情人节主题车。车上不仅为幸运乘客准备了象征甜蜜爱情的粉色定制饮料,还有一张来自优步和悦木之源的专属邀请卡,持邀请卡即可前往悦木之源上海任意一家门店,兑换Love Box情人节礼包。此外,乘客更可以拍摄一段短视频,对TA勇敢说出“我爱你”,扫描邀请卡上的二维码,上传视频后有机会在悦木之源的门店内播放这段爱情告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