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保监会批复正式开业

文章导读: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于2016年8月启动筹建,并于日前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正式开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程子彦) 2月8日,由复星集团等股东共同发起的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宣布日前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正式批复,并已在广东省广州市正式开业。

复星方面表示:作为专业的健康保险公司,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将全力以赴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生活。立足消费者需求,其将创新各类医疗保险、疾病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护理保险、意外保险业务。

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了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快乐、富足的生活,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尝试畅通连接大健康的各类有效资源,提供优质的全生命周期产品,打造贴心的全流程服务体系。开业期间即上市推出60多款各类健康保障产品,在生命的各个阶段呵护客户和家人。复星联合康乐一生重疾保险计划,不仅提供全面的重疾保障、多层次对轻症进行防御,其保障还进一步延伸到特定严重疾病领域,并独具匠心设计提供护理保障以及夫妻双方互保豁免。产品更整合复星集团全球顶尖医疗及生活资源,为客户制定专享健康生活通道。加入复星联合“健康星”会员俱乐部,有机会获取国内知名专家手术安排服务、住院安排服务、全球专家第二诊疗意见、海外诊疗等各类优质健康医疗资源,会员更可进一步享受世界品质的红酒、度假村等特惠。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医疗服务+健康保险,让我们的客户远离疾病、快乐生活,是复星大健康的最大愿景。所以在战略上,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将成为复星全球幸福生态系统和大健康服务闭环的重要组成。这个生态闭环已初步成形,但我更希望在复星‘健康、快乐和富足’的追求下,未来不断有更创新、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在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中诞生,惠及我们的客户,让大家幸福生活。”

复星集团董事、复星健康控股董事长陈启宇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大健康产业链,战略性地覆盖医药健康产业链的多个重要环节。希望我们跟客户、跟医院以及各类医疗健康资源形成一个正循环。成为复星的保险客户之后,我们积极为客户的健康进行管理,为客户提供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于2016年8月启动筹建,并于日前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正式开业。下一步,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拟与国内各类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创新深化医疗加保险合作;并通过个险、银保、经纪代理和电商等渠道,为国内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方便的购买渠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